[焰钢]流浪的正确打开方式8

爱德华视角:

好吧话说这个姿势真是够糟糕的,双腿被压住无法动作,仅剩的左手显然很难伤到他。我就应该好好地等到天亮那个无能离开,不信他能一连抛下中央好几天。所以……现在该干什么来着……?

其实在蕾切尔那里待了一段时间或多或少也有听到那边教育新人的话,我记得好像有讲过被人压住后几条可取的方法。

快、快想起来啊!

建议一,踢对方裆部。

……不太可取,现在腿挪都挪不动。

建议二,在了解对方性向的情况下主动索吻吸引注意力,伺机而动。

这条……我记得罗伊喜欢女人来着..

建议三,闭眼,如果自己够漂亮最好让面部表情扭曲,其余感观密切注意四周变化,可以的话尽量创造机会。

这条有点无厘头?不过可以考虑。

建议四,咬对方喉结。

终于有一个靠谱的了!

罗伊视角:

一口一个与我无关,最后提到那女人干脆否定了是吗?

莫名的恼怒,再对上他的眼睛发现很明显在走神,心中的火更旺了。

但哪怕是这种时候,我也依然会被那种颜色吸引。我忍不住伸手拂上那脸颊,流金一般的瞳孔中闪过些许错谔。

下一秒他就猛然立起上半身,我有些惊讶,条件反射地后仰时看到他眼中映着我的面颊,以及,还可以清晰地听到合齿的脆响。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