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炼][论坛体][黑豆]????(2)


30L不是铠甲
       LZ确定那是个女孩子吗Orz

31L啊我只是个路人(楼主)
        那姑娘就在街上走嘛然后在我眼前被拖一巷里去了。我表示受到了惊吓!!!!!本着英雄救美的心我往那巷里看了一眼,一男的抱着那姑娘,黑色长发的男的。仿佛察觉到动静了那男的看了我一眼……我……就被……吓跑了……反正我是来买花的对吧……
          然后第二天!我一出门!又看到那姑娘了!完全没有被欺负了的样子,拉着昨天那男的好像在躲什么。

32L啊我只是个路人(楼主)
        确定啊因为在个男的怀里嘛

33L火焰的温度
        亚美斯特利不反对同性啊?

34L冰之女王殿下
        呦LS还能出现?

35L火焰的温度
        当然了,我可没您想得那

36L不是铠甲
        ???LS怎么了?

37L红色风衣
        八成是……

39L枪有什么用
        让各位见笑了。

40L不是铠甲
        哥哥!当事人解释一下?而且你又到哪去了……

41L黑色波浪卷
        黑色长发的男人?没有人关注一下他吗

42L我饿了
        黑色长发……Envy?

43L不是铠甲
        不太可能吧?

44L第十二皇子
        怎么我一来就这个不吉利的数……
        LS的哥哥的话,我刚刚看到了

45L黑色波浪卷
        @黑长直 叫本人来问问不就行了

46L不是铠甲
        真的吗?哥哥在哪?

47L黑长直
        ~~~挺热闹的哦

48L北方的净空
        有人注意到LZ不见了吗

49L黑色波浪卷
        LS安静看戏

50L黑长直
        整个翻了一遍,LS叫我干嘛

51L黑色波浪卷
        是你吗?

TBC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