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仏英]trying 2


这是罗莎第四次看到那个法国男人了,但与以往有了极大的不同。她绕过玻璃门旁叮当响动的风铃,走到一处靠窗的位置坐下。罗莎知道自己应该拒绝陌生人--------实际上严格来说并不是,得算萍水相逢--------的邀请,可她不经意间撞入对方的眼睛,在那温暖、柔和又多情的目光下,她战栗地发现心里有什么东西开始蠕动,她甚至无法想象……

所以罗莎终于坐在了弗朗西斯面前。她垂下眼帘,装作被面前的甜品夺去了注意力,缓慢地平复波澜乍起的内心。

再抬起头,她还是那个罗莎·柯克兰。

事情不知道是怎么收场的,也许是罗莎的兴味盎然诱使她饮下了那杯香槟。她不该忘了自己不能喝酒,意识昏沉间听到了好几个声音,清脆的碰撞声,说话声,还有很快便停止的叫喊与大笑。当一切都安静下来,罗莎只感觉到一个人温热的吐息,她知道那是弗朗西斯,于是她伸手环上对方的身体。

就像是大海中的一叶小舟,只会在波浪里浮浮沉沉。

没有人看到,身着紫裙的精灵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我赢了。”

亚瑟觉得自己真是来错了地方。又是一次他提早来到大厦作准备,推开门过去总是空荡荡的会议室居然已经有人落座,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嘴里念着模糊的词句,见到亚瑟后弗朗西斯看起来本应一闪而过的有些奇妙的微笑维持在了脸上。

回忆后再三确认今天确实有会议后亚瑟放空大脑走了进去,基尔伯特在亚瑟坐下的瞬间跳了起来:“亚瑟!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不知道。”而且不想知道,一点也不。

“弗朗西斯新钓到个姑娘。”安东尼奥说,就在亚瑟思考时他听到安东尼奥接着说:“昨天我们看到她了。她……和你几乎完全一样。”

“你对此有任何头绪吗?”弗朗西斯挑眉问道。

“哈?绕这么大一个圈子还把他们弄来你就是想确认这个?放心我可没那个闲心陪你这么玩,魔法也不是万能的。”

“因为那张脸啊实在是太可疑了,知道不是你在实验新魔法哥哥我就放心地去追求她了。”

亚瑟挤出一声嘲笑,不再接话。这时的沉默让弗朗西斯又泛起了些许疑心,但想到自进门到对话展开亚瑟的神情,他决定不计较这一点。

以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关于那个神似英国的姑娘能坚持多久不被甩而打的赌为背景音,亚瑟表情冷漠内心恍惚听完整个会议并凭习惯以一个不紧不慢的速度回到了自己看似空荡荡的大宅。

“你们都过来,出了点事!”绿裙的精灵慌忙地招呼同伴。

“怎么了?”

“英国好像知道那个事了!”

“谁透露的?”

“…不知道,应该不是我们这边。”

“那不就只能是……之前我就说了要阻止这种会面!为什么我们还在这里玩啊!”

“不可以吧,我们不能太多的介入这些事…”

“但英国不是我们的朋友吗?”

“最开始提出这一点的是谁啊?”

“是卡帕。”

小小的目光一下子汇集到了某一个精灵身上,卡帕缓慢地说:“的确是我建议大家不介入的。我在两周前听到了一个特殊的声音,我综合多方面判断,认为那来自未来。”

精灵们面面相觑,有谁问道:“你现在能和它对话吗?”

“不能,我……”

刹那间她们化为荧光散开,亚瑟推开了老旧的大门。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