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设与人设的看法

人工智障阿怡:

今天又重新翻了松枝太太的文
aph人设只服松枝太太,国设我最爱胭脂的
我从不写人设(除了新大陆家族……),因为我觉得比起国设人设要艰难太多
人设,从你的文字便知你究竟懂不懂世间百态,五味人生
那些乱七八糟的情,难以琢磨和把控,生活的艰难也让我这种未曾体会过得人无法描述,至于生老病死,岁月流逝的悲哀更是无从体会
如果是国设,因为没人知道究竟如何,符合逻辑即可。
国设的他们没有必要经历生活的艰辛,亲情友情和社会关系的纠葛,他们虽然有些人类的身体,却好像只是在相似的躯壳里窥视着人间,而从不属于人间
你不是这世界的人,没必要在乎真相
刚补完了钢之炼金术师,感觉国设的他们像是“人造人”,虽然岁月不曾腐蚀他们的年轻,但也让他们即使活了上千年,也还是不如普通的中年人成熟
看似生命永恒如同诅咒,彼此敌对永无朋友,无法有亲人,孩子,无法拥有合法伴侣,无法幸福,可其实,他们比大多数的人过得好的多
我想让国设的哥哥说


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


可我发现他根本就不会懂生活


希望有一天我能提起笔写出人设aph
能在字里行间写出
命运多舛  痴迷  淡然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