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两条河流如何不处于同一平面

自古红蓝出CP

虐1

“可以啊,大佐。”金色的猫儿窝在我怀中,“只要你一直提供情报就好。”

我的心脏一阵抽痛,起身覆上他,流金般的瞳孔很快盈满了泪水,脸颊染上了情欲的红。不知道有几分是作出来的样子,只是,看着他在我身下喘息。

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

甜1

并不讨厌窗外不休的协奏曲,只是寂寥的夜,清晰的抽痛,紧紧相拥的身影是那样单薄。

男人抬起头,仿佛被墨濡染过的发丝拂在少年脸侧,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恨我吗,钢?”

“怎么会呢。”少年第一次在男人面前露出融开春雪的阳光般的灿烂。

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焰钢/黑豆]阴天


1

“天会放晴,”你扭过头望向他,“我答应你,到那时候,我就走。”

2

雾很久没有散去,久到时间都为之扼腕。有些话存在的意义似乎就是讽刺,最后不得不彼此心照不宣假装从未熟识。

很久很久不是永远。不论站在怎样的高度,说出这样的词总是显得稚嫩。所以才会在一个空中铺洒的碎银与树梢绿意形成吊诡夹角的幽夜你立在他面前手中绕着大腿上有艳丽纹身的少年长长的黑发。

没有因果关系的,你第一次露出仿若真心的笑容。

3

天依然没有放晴。你想到他颓败的样子就发出低笑,机械铠传来的抽痛总是让你无比清醒,身旁的人造人将你拥紧,黑色长发悬在你身畔,即使明明彼此都没有什么温度。

远在有着广袤草原的乡间的青梅竹马不知多少次向窗外望去,祈祷着一个不请自来的金色与火红色身影。恢复了肉体的弟弟拼了命想找到你。只是雾未散尽,你没能离开。

只有这种时候会分外想念曾经独属于火焰的那份知觉。

4

后来人造人死了,这个最不屑的字眼。你再次找到他。但这次,是要用金属炼成的刀刃,亲手埋葬。

很多年以后,走过自己的追忆,你抬起头,阳光正好。

END

我的lof是不是傻了……有人关注我不告诉我有热度了也不告诉我????翻自己写的鬼东西才发现……为什么消息那一栏不显示?是手机的问题吗?

[钢炼][论坛体][黑豆]????(3)

52L家庭主妇
        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

53L黑长直
        呀咧,你们猜猜怎么样?

54L第十二皇子
        刚刚一闪而过,看“气”应该是他,估计去灭LZ的口了。

55L家庭主妇
        已经大张旗鼓到这个地步了么?

56L不是铠甲
        具体在哪QwQ

57L啊我只是个路人(楼主)
        Gjcgfydbchdtzwfwcewszecftgbhffhkj

58L黑色波浪卷
        53L别闹了,不过看这样子…我知道了。

59L不是铠甲
        ?!!LZ怎么了

60L黑长直
        哎哟真去灭口了

61L黑长直
        当然到这个地步了,因为之后发生了很不

62L白了少年头
        我发誓LS没打完的词是“不可描述”

63L黑长直
        刚出了点

64L黑长直
        状况

65L黑色波浪卷
        …………

TBC

[焰钢]流浪的正确打开方式8

爱德华视角:

好吧话说这个姿势真是够糟糕的,双腿被压住无法动作,仅剩的左手显然很难伤到他。我就应该好好地等到天亮那个无能离开,不信他能一连抛下中央好几天。所以……现在该干什么来着……?

其实在蕾切尔那里待了一段时间或多或少也有听到那边教育新人的话,我记得好像有讲过被人压住后几条可取的方法。

快、快想起来啊!

建议一,踢对方裆部。

……不太可取,现在腿挪都挪不动。

建议二,在了解对方性向的情况下主动索吻吸引注意力,伺机而动。

这条……我记得罗伊喜欢女人来着..

建议三,闭眼,如果自己够漂亮最好让面部表情扭曲,其余感观密切注意四周变化,可以的话尽量创造机会。

这条有点无厘头?不过可以考虑。

建议四,咬对方喉结。

终于有一个靠谱的了!

罗伊视角:

一口一个与我无关,最后提到那女人干脆否定了是吗?

莫名的恼怒,再对上他的眼睛发现很明显在走神,心中的火更旺了。

但哪怕是这种时候,我也依然会被那种颜色吸引。我忍不住伸手拂上那脸颊,流金一般的瞳孔中闪过些许错谔。

下一秒他就猛然立起上半身,我有些惊讶,条件反射地后仰时看到他眼中映着我的面颊,以及,还可以清晰地听到合齿的脆响。

[钢炼][论坛体][黑豆]????(2)


30L不是铠甲
       LZ确定那是个女孩子吗Orz

31L啊我只是个路人(楼主)
        那姑娘就在街上走嘛然后在我眼前被拖一巷里去了。我表示受到了惊吓!!!!!本着英雄救美的心我往那巷里看了一眼,一男的抱着那姑娘,黑色长发的男的。仿佛察觉到动静了那男的看了我一眼……我……就被……吓跑了……反正我是来买花的对吧……
          然后第二天!我一出门!又看到那姑娘了!完全没有被欺负了的样子,拉着昨天那男的好像在躲什么。

32L啊我只是个路人(楼主)
        确定啊因为在个男的怀里嘛

33L火焰的温度
        亚美斯特利不反对同性啊?

34L冰之女王殿下
        呦LS还能出现?

35L火焰的温度
        当然了,我可没您想得那

36L不是铠甲
        ???LS怎么了?

37L红色风衣
        八成是……

39L枪有什么用
        让各位见笑了。

40L不是铠甲
        哥哥!当事人解释一下?而且你又到哪去了……

41L黑色波浪卷
        黑色长发的男人?没有人关注一下他吗

42L我饿了
        黑色长发……Envy?

43L不是铠甲
        不太可能吧?

44L第十二皇子
        怎么我一来就这个不吉利的数……
        LS的哥哥的话,我刚刚看到了

45L黑色波浪卷
        @黑长直 叫本人来问问不就行了

46L不是铠甲
        真的吗?哥哥在哪?

47L黑长直
        ~~~挺热闹的哦

48L北方的净空
        有人注意到LZ不见了吗

49L黑色波浪卷
        LS安静看戏

50L黑长直
        整个翻了一遍,LS叫我干嘛

51L黑色波浪卷
        是你吗?

TBC

[钢炼][论坛体][黑豆]????(1)


1L啊我只是个路人(楼主)
   各位好,如我的ID,我TM就
   一无辜路人……

2L红色风衣
    前排!

3L红色风衣
     话说发生了什么,那省略号似饱含深意

4L啊我只是个路人(楼主)
    所以您光抢前排去了吗???
    容我码个字先

5L不是铠甲
     哥哥动作好快,果然一直在刷吗?这几
   天没什么任务的样子。
    楼主说出你的故事!

6L火焰的温度
   忙里抽闲来看看,楼主说出你的故事!

7L红色风衣
     =皿=LSID不合适啊,建议改 成“雨天无
     能”
   顺便忙里偷闲?@枪有什么用

8L枪有什么用
    已受理。     
      
9L没有烟的日子
       哈哈哈哈真是凶残

10L枪有什么用
       还有LS也是。

11L不是铠甲
       掉马有点严重哎,有人还记得楼主吗?

12L红色风衣
        没有了[冷漠

13L啊我只是个路人(楼主)
        LS这就很伤人了……
        好吧我来讲讲。前天我看上一姑娘,看
    起来特别软萌的那种,有多可爱不是重点我
    就不形容了,然后,我昨天晚上脑子一抽出
    门给她买花,在路上看到一个金发金瞳头发
    散到肩膀的姑娘穿一白色风衣,我就想嘛一
    姑娘走夜路多危险去搭了个讪
         ……其实是因为她特漂亮,反正我被那
    姑娘莫名其妙地拒绝了。
         然后!!!重点来了,容我去喝口水压压惊

14L不是铠甲
        说起来哥哥那天晚上好像有出去呢,第
    二天早上都没回来

15L红色风衣
       ……

16L火焰的温度
        看到LS和LSS我仿佛知道了什么……好奇
    重点

17L没有烟的日子
       好奇+1

18L北方的净空
       好奇+2

19L炸响刹那的美丽
        好奇+3

20L冰之女王殿下
        好奇+4

21L红色风衣
        LS画风不对吧???还有16L怎么回事

22L冰之女王殿下
        有意见?

23L红色风衣
        没有!

24L枪有什么用
        他把自己锁家里了[扶额
        其实我也……好奇+5

25L我饿了
        好奇+6

26L黑色波浪卷
        好奇+7
        21L放弃吧

27L火焰的温度
        上面出现了一些什么人……

28L没有烟的日子
        LS小心她过去了……

29L啊我只是个路人(楼主)
        喝口水回来有这么多人了啊,马上码字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