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仏英/盘点向】陈年旧糖

一瓶矿泉水_咕咕咕咕咕:

本家真的有很多dover的老糖。弗朗是真心宠着亚瑟的,不管是作为朋友还是对手,他总是愿意第一个站出来护着他。






之前本家【英国先生感冒了】那个drama(05:03左右),法叔看到亚瑟是真难受顿时就慌了。也不调侃也不开玩笑了,热红酒啊蜂蜜啊热水啊什么的,一口气端过来。而且是跑着、非常急促地离开又回来。我不敢想象那个步速,应该是着急得失态了。阿尔把汉堡放上去后,法叔真的是用超心疼的语气,带着些颤抖说:“你在干什么啊!英国的头上全都是沙拉酱了……”一边给亚瑟擦干净。






还有游戏设定的drama,法叔从高塔上出场(10:50左右),亚瑟立刻放技能攻击,两个人一个大笑着放技能一个嗷嗷的叫,这时候露露说:“真好啊,我也想要个这样的朋友一起玩 ”阿尔:“才不要呢,你的话绝对会动真格的吧。”这说明大家早就看的清清楚楚,这俩人明撕暗秀打情骂俏,根本不是在打架。






官方结婚梗,在黑塔myu里,介英出场看见法叔穿着婚纱,先是惊讶:“啊啊法国,你这是什么装束啊!”“英国,哥哥我要结婚了。”听到这句话,他立刻怒了,冲过去:“是和哪个来路不明的人!!”抛开cp脑,感觉这里他生气,是因为【结婚这种事情怎么能不告诉我,难道我们不是朋友吗】。至于后面的歌词,那可全都是大糖,甜的要哭,甚至“告知双亲”“场地神父准备好了”,





甚至公主抱还要转圈,


“初夜已势在必行。”




顺便一提神父后面出场了,是阿尔☆“法国,你愿……”“我愿意!”“英……”“我不愿意!!!”






第六季角色歌:




亚瑟歌词【偏吹的西北风/映入眼帘的凯旋门/“啊,真讨厌,这不是那家伙的家吗”/从dover海峡缓缓驶回】




法叔歌词【周末和重要的人/开心度过week-end/lemon满满的(法语柠檬为citrons)/“嗯?”(此处是亚瑟的声音)/“说了不是英语!别把我和那个眉毛相提并论!”/oh先生女士,祝你好胃口/……/不仅有昂列咖啡/红茶我·也·准备了哦】


cd封面也站在一起。就请问。和重要的人度过weekend,重要的人除了亚瑟还有谁呢。  








aph官方出的W学院设游戏,两个人商业互吹。这里昌叔和nori把棒读的感觉配的淋漓尽致(……)最后亚瑟坚持不住:“你的演技也太差了吧。”


 


 


虽然给人的感觉,亚瑟口是心非的要死,但其实法叔也是啊。他希望亚瑟可以幸福,想要让他幸福。所以说有的味音痴文或者其他文章让法叔去助攻,我觉得完全没有ooc。看到之后甚至会很开心——就连对家也知道法叔对待亚瑟的态度啊。如果我给不了你爱情,那一定要让别人给你;如果很难与你心平气和的交谈,那也一定要一直吵下去。




“如果你能感到幸福,哥哥无比满足。要说为什么,那是因为!这可是哥哥的愿望呐!Merci♡” 



评论
热度(60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