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钢]流浪的正确打开方式1

一边用手死死扯住黑袍遮住整个脑袋,一边四处游走,时不时双手一拢迸出一阵光亮在身后耸起高大的石墙,却总被对方一抬手炸得粉碎,气流几乎冲得他趔趄倒地,甩不掉……甩不掉身后追击的几个军装的蓝色身影。---------爱德华·艾尔利克从未想过自己就算是面对军队的那几个家伙也会被追逃至此。
“钢!”那个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但艾德仅仅只是咬了咬牙,飞身转过街角,一阵闪光后垒起巨大的石墙,后背紧贴墙面,喘了口气,不出意料地看到卷卷烟尘后缓步走来的身影。
失算了…这是个死胡同。
罗伊·穆斯唐,一个忙碌的大佐,国民男神(划掉),其实早就有喜欢的人了,深藏不露。
只不过那只金色的小动物最近有麻烦了。不当国家炼金术师也好,拒捕也罢,都不会让罗伊像现在这样费神。
--------所以说他究竟是出于什么目的才会袭击多个国家资料库?只有逮到问问再说。
不过由于犯案者每次都把自己掩得很好,也不能完全肯定是他,只不过这次,太明显了。
打了个响指,一片火燃起,围住了巷中的人。
枪响,艾德扑向一旁,过大的动作导致黑袍掀起,金发散开,像铺了一地华美的地毯。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