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陆]发生在机场的事(点文产物)


随着车窗缓缓降下,钻到副驾驶室的阿尔弗雷德的脸,镀上了一层光的运晕圈,明显精心打理的头发,仍有几处不甘心的翘着,海蓝色的眸子,清澈而通透。他原本是笑着的,这会儿见到弗朗西斯,稚嫩的童声在整个候机场回响:

“嗨,弗朗!”

“你把他们也带来了。”弗朗西斯并没有急着回应他的招呼,径直看向驾驶室里的英国人,紫眸中透着笑意,“你确定要带着这两个小毛头……”

两道不善的眼神“咻”地飞向他。

“哦抱歉!”弗朗西斯连忙举起了双手以示投降,“你确定要带着这两个小天使去参加这场盛宴?啤酒?熬夜?美……!”他及时咽下了最后一个音。

“不然呢?”英国人说,装作没明白对方最后一个词是什么,“他们硬吵着要跟来。不过几分钟后罗莎就来接他们了。”

弗朗西斯显然松了一口气,却故意叹了口气:“连这一点我们独处的时间都要被占据啊,我难过了。”

亚瑟低头拂去衣摆上并不存在的灰尘,唯恐弗朗西斯看不到自己的嫌弃。

“弗明你偏心!”阿尔弗雷德双手撑住车窗,上半身向外倾去,“为什么直只带亚瑟出去玩?”

“小心点,我的宝贝!”弗朗西斯赶忙扶住他,以免小男孩翻出车来,“如果我说这次去做的事不适合你们,你会相信我吗?”他直视着小家伙的眼睛,真诚地迎上孩子的目光。

阿尔弗雷德小小地犹豫了一下,下一刻便坚定地说:“我们当然相信弗朗了是不是马蒂?但你们是去干什么呢?”

一只小手轻轻拽了拽他的衣角,安静地坐在角落的马修。

“美……是什么啊?”他很轻很轻地哼哼了一声,这声音却足以让在场的每个人听到。

弗朗西斯伸出的手顿了顿。

亚瑟毫不掩饰自己心中的快乐,干脆地用大笑给马修捧场。

“这个小家伙……”弗朗西斯勾了勾嘴角,一时想不出回答的话。他看向马修。细碎而柔软的金发贴着孩子的面颊,白色的衬衫蒙在他的身上,这使他看起来温顺无害。

“看看你给他们都灌输了些什么。”亚瑟说,“你可要好好地答复他啊,毕竟他们可是那么相信你。”

弗朗西斯看他一眼:“他们可是同样信任你,我觉得你似乎更适合来讲解这种事情。”语调抑制不住地上扬。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