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一段话温暖一个组合

人工智障阿怡:

#本来是一句话甜一对cp的,但是不知不觉就写了一段
#内含多个cp,最后一对有偏心多写,注意避雷


     极东组
   一轮明月光,照我回家乡
  飒飒竹林里,皎皎银河下
  不过百年的刀光剑影怎能消磨千年相伴的岁月?当东风吹来,相对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你说月色真美,我和以高山流水
  
  丝路组
  条条大路通罗马,丝绸之道启长安
  感谢我们能在最好的年华彼此遇见
  
  
  亚细亚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属于我们的文化圈的辉煌不再,但那年我们的长安记忆,永不消散,印刻在骨髓中的共同文化,万古长存。
  
  冷战组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并肩作战时你英勇的身姿,是我们一同将世界从旧时代的老流氓手里抢来,在属于我们的时代的顶点上虽然只能你死我活,但至少不再孤独一人。
  
  红色组
  利益的角逐里没什么万古长青,但你是我永远尊敬的老大哥,我会坚守着你的理想,即使它已经变了模样。
  
  
  美食组
  红与蓝的时代里我们没有迷失过自己,互握着的手中是可以不再向人低头的秘密,其实从很久以前我就已经认识了你,五味的调和里有着奶酪和红酒的香气,来吧,再一起做一顿大餐
  
  
  北米双子
  是你张狂的模样,能让我安心做一个不会有人讨厌的国家,而我会站在你身后,敞开我能给你最暖的怀抱。如果英雄累了的话,要不要吃一点浇上枫糖的热香饼?
  
  味音痴
  你是这个世界给我最好的礼物,你让我在最单调黑暗的岁月里多了笑容和活着的感觉,你也是我给这个世界最大的贡献,我会永远为你骄傲。
  你为我指引道路,你带我快速成长,而我会继承你的荣光,带你看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岛国组
  唯有处境相同的我们才能真正互相理解吧,那对大陆的渴望与失去自我的恐惧。迫不得已与生俱来的多疑和防卫,与总是让他们嫌弃与失望的若即若离。
  不管多么熟悉那片坚实的土地,我们仍旧属于大海,唯有大海能够包容这样的你我,但好在漂泊中,你会与我同在。
  
  自由组
  你教会了我自由的意义,也让我看到了自由的代价,大洋的海风带着辽阔的气息,女神手中的火炬永不熄灭,那是我们至死不渝的共同信仰
  
  金钱组
  说什么我们的关系里只有利益,白痴,不知道利益的关系才最稳固吗?我们合作,能够为彼此带来庞大的收益,难道这还不够吗?小孩子才谈感情,大人只看利益,我们是彼此欣赏的成熟大人
  
  西北风
  你是那个世界里最懂我的人,而我完成了你数次陨落的短暂梦想。 巴黎来的火种燃烧于莫斯科,而涅槃重生的我将你从万字旗下拯救。
  
  爱丽舍
  我们握住的双手消弭了百年的宿怨,我看见废墟里的,我们的家园拔地而起,这片大陆将会融为一体,我们曾经的梦想,终将会有实现的一天。
  
  联合五国
  大千世界由我们主宰,巨浪也因我们澎湃
  流氓就流氓了,好过待宰的羔羊
  嘘,流氓之间也是会有协商的,其实我们很有默契,别告诉别人啊
  
   Dover
  我的邻居,我的敌国,我的同盟,我的朋友
  亲爱的敌人啊, 我们  
  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泰晤士河上的浓雾见证我们18世纪的荣光  
  塞纳河畔的枪声看穿我们20世纪的跌撞
  而现在呢,我梦想都要杀死可从未想要离开的你悄悄在首脑会议上握住了我的手
  而我们的上司们满脸职业化笑容地说着
  我们是共享命运的命运共同体
  我知道他们所言非虚
  


       人间悲喜  无非聚散离合
       国生不易,且行且珍惜
       但愿薄凉的世界里,能够有一丝温暖照亮前路茫茫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