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神的玫瑰

“看啊,”他说,“世界是平的,跟我走,我带你去最远的地方,去看一场最瑰丽的日出。”

格瑞面无表情地醒来,睁开眼依旧是一成不变的蓝天。这场浩大的比赛仍在进行,而格瑞,是积分榜首。吵闹的发小又是不知从哪个角落出现,见面便是绽开的笑容,身后紫发的召唤师气喘吁吁地跟过来。雷狮海盗团不曾收敛,双剑的安迷修仍执著地寻找一位也许永远不会出现的“公主殿下”。

嘉德罗斯其实是真实存在过的。

在第几个三年,嘉德罗斯平静地遣散雷德和蒙特祖玛,如他这么多年来只是嘲讽不屑地望向一切然后大笑三声将之定义为“渣滓”,啊,还有个家伙是特殊的。只是在真正站在创世神面前时,划过的念头却吊诡离奇。喂,于是嘉德罗斯说,如若无论前进还是后退都是万劫不复,那就没有意义了。创世神说,你是王。但也只是王。所以后来就不是平的了。是个环,开始与结束无限接近,但终归少了些什么。

那个金色的身影早已没有当初凝实。


























谁在采露的清晨折下第一支绽放的玫瑰?金光万丈的神有这世上最为美丽的花园。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