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钢/黑豆]阴天


1

“天会放晴,”你扭过头望向他,“我答应你,到那时候,我就走。”

2

雾很久没有散去,久到时间都为之扼腕。有些话存在的意义似乎就是讽刺,最后不得不彼此心照不宣假装从未熟识。

很久很久不是永远。不论站在怎样的高度,说出这样的词总是显得稚嫩。所以才会在一个空中铺洒的碎银与树梢绿意形成吊诡夹角的幽夜你立在他面前手中绕着大腿上有艳丽纹身的少年长长的黑发。

没有因果关系的,你第一次露出仿若真心的笑容。

3

天依然没有放晴。你想到他颓败的样子就发出低笑,机械铠传来的抽痛总是让你无比清醒,身旁的人造人将你拥紧,黑色长发悬在你身畔,即使明明彼此都没有什么温度。

远在有着广袤草原的乡间的青梅竹马不知多少次向窗外望去,祈祷着一个不请自来的金色与火红色身影。恢复了肉体的弟弟拼了命想找到你。只是雾未散尽,你没能离开。

只有这种时候会分外想念曾经独属于火焰的那份知觉。

4

后来人造人死了,这个最不屑的字眼。你再次找到他。但这次,是要用金属炼成的刀刃,亲手埋葬。

很多年以后,走过自己的追忆,你抬起头,阳光正好。

END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