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钢]流浪的正确打开方式5

毫无征兆的,艾德感觉到了危险。条件反射地双手一合炼出一座石墙,不过当然不敢太高,毕竟不远处还有警卫,但炼成发出的光实在是无法掩盖,只得祈祷没有太引人注目,不过就那种程度的警卫,被发现了也没什么吧……艾德胡乱地想着,只是现在显然没有那个时间,几乎是须臾间石墙便炸裂,艾德跃向一旁。
“你这家伙干什么!”艾德感到莫名其妙,但一想自己都干过些什么,便感到也许真的有点太过“瞩目”了.
那男人没有理会艾德的话,自顾自地开口了:“钢……她是这样叫你的吧?”
艾德茫然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这麻烦也许是蕾切尔惹上的……
“你知道吗?蕾切尔那贱货脸有多大,见不得手下的人受一点委屈。像你这种姿色,恐怕地位还不低吧?你可以为我换到什么呢……”
“我是男的,”艾德摆摆手,“而且,你凭什么认为我会被你捉住?”说罢猛抬起头,眼中闪动着凶狠的光。
“她那里也有男孩子,为了某些变态的喜好。”那男人扬起一个因狂喜而有些扭曲的笑,“至于能不能捉到你,试试就知道了!”
“切!”艾德知道跟这种人多说无益,扭身避开一道可与刀割媲美的风,“炼成阵画在衣服上么?”
破坏掉就好了吧!艾德合上双手,地面化为尖利的锥体,直奔向那男人。当然这种简单的攻击也不太指望奏效,如果那男人走的是“风”的路线的话,应该不太擅长近战。
随即右掌化为利刃,艾德避开对方的攻击,斜擦向那人衣袖-----
“成了!”
那男人轻蔑地笑了:“你该不会以为我只有这一手吧?”
艾德毫不犹豫地向后跃开,但他忽略了,雨天,那抽痛让他的动作迟缓了片刻,只不过这片刻也足够了……不幸的是那本就危险的右手机械铠这次干脆四分五裂,幸运的是没有更糟?
眼见着那个男人再次开始动作,艾德抽出枪,正中眉心,看到了那男人眼中的讶异。
“本来……不想用这个的……你也不要以为……我只会那么点啊……”
火车已经发动了,站台的警卫听到动静正在向这边赶来。
艾德按着自己的右肩:“只能走过去了么……啧……”
最终还是走到了利森普尔,出乎意料地没费太长时间。正准备直奔温莉家去,门口一个熟悉的身影让艾德刹住了脚步。混帐大佐果然是料定了自己会来修机械铠吧!可恶!但是如果把温莉接到中央去又肯定会被知道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只能祈祷那个无能赶快离开了。艾德踮起脚悄悄向窗内看去,看那架势……无能似乎打算在那儿过夜?不工作了?霍克艾中尉不管管这家伙?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