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钢]流浪的正确打开方式4

我究竟是哪里想不开才听了那个女人的话导致现在躺在吵得要死的火车顶上和星星大眼瞪小眼呢?爱德华·艾尔利克对自己产生了深深的怀疑。那段恼人的对话现在还回荡在耳边-------
“看你这个样子,我建议扒火车顶。”
“哈?”
“不然你还想怎样,又不能直接搭火车,而你这个状态走去达是想都别想。”
艾德捂住了脸。右手的机械只是简单地炼出形状,勉强可以使用。
这时,天空似乎有些变化。从数小时前艾德就感觉到了,神经连接处一抽一抽的疼痛。只能说,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啊,可叹。
没过多久便是暴雨倾盆,豆大的雨点砸在身上,冰到骨子里。艾德抖了抖,从牙缝中挤出一句在风中几乎被撕碎的话:“无能大佐不是你我至于这样吗!”内心无数次模拟一拳撞在罗伊那张号称“迷倒万千女性”的脸上的动作。
遥遥看到远处有若隐若现灯光,艾德知道又到了一站。搜索记忆,离利森普尔还有多少站来着?先不管了,艾德跳下火车,动作像猫一样轻------他可不想惊动排查的警卫。
说到这些警卫,那可是罗伊的“功劳”,国家绝对料不到他爱德华·艾尔利克的行踪!只有罗伊那家伙…混帐无能!就那么心急抓我回去吗?
躲在树林中,艾德突然注意到一个削瘦畋男人,不知是错觉还是什么,正在冲他微笑,不是那种让人舒心的笑,是那种嘲讽、不屑的笑,让艾德本就烦躁的心情火上浇油。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