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钢]流浪的正确打开方式3

罗伊缓缓走到吧台边坐下,随意地要了一杯酒,轻轻晃动着高脚杯,半透明的酒液在灯光下折射出瑰丽的色彩。
“多美丽的夜晚啊--------”他仿佛自言自语一般,目光却始终倾向吧台后的姑娘,“小姐可愿与我共饮一杯酒?”
吧台姑娘脸上换上了暧昧不清的微笑:“荣幸之至。”
罗伊面不改色,看到吧台姑娘的脸终于开始有些发红后,凑过去低声问:“你们这里谁是老板啊?”
吧台姑娘咯咯地笑着,没有回答,目光飘向了人群中起舞的女子。
她?罗伊有些意外。发觉罗伊的注视,蕾切尔舒开一个浅浅的笑容。
罗伊抿完最后一口酒,起身走向蕾切尔。蕾切尔却毫不卖账地继续跳舞。
罗伊的声音此时很轻:“我可以悄无声息地铲了你这个地方。”
“真是粗暴,不过你大可以来试试。”
“钢在你这对吧。”罗伊眼中闪动着冰冷,语气不可置否,丝丝不给人反驳的余地。”
“也许?”蕾切尔耸耸肩。
“看来你不太相信我说的话。”
“不我太相信了穆斯唐大佐。”又是招牌的微笑。
突然,罗伊视线一凝,蕾切尔惊觉了什么,一扭头,看到一个一闪而过的金色身影。麻烦了……
几乎是一瞬间的反应,罗伊向那个方向迈去。
感受到身上的拉力,回过头,是蕾切尔:“这样不太好吧,穆斯唐大佐?”
罗伊厌恶地扫了她一眼:“你这个地方本来就是违法的。”
再抬头追去却只见到大开着的后门,被他跑了……罗伊咬着牙。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