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钢]流浪的正确打开方式2

捉过蝉的人都知道,捉到那小巧玲珑的昆虫后,只拿细线绑住腿是一定会被哪怕以一条腿为代价而挣脱逃走的,所以,一定要撕去它的翅膀。
---------------------------------------------------------------
一个国家炼金术师,几个像霍克艾中尉那样训练有素的军人,只凭钢一个炼金术师对付,活捉似乎是轻而易举的,罗伊·穆斯唐看着地上一个坑,皱着眉想。
那条机械手臂毁了一半以上,在这种情况下居然还选择炼成,认定了他们会给他炼成时间似的。
不过……罗伊正是对空气的流动无比敏感才得以指哪烧哪,判断一个去向对他来说……易如反掌。
嘴角勾起一个轻微的弧度,“你们先回去吧。”
霍克艾中尉眼中的担忧闪了闪,隐没于眼底。随即,便只剩下罗伊一人。
“让我看看,你有哪儿可以去……”
灯红酒绿,女子露出暧昧的笑容,人们眼中闪动着欲望。
一名女子在这纸醉金迷之处跳舞,每一个舞步都能挑逗起人们出内心最原始的欲望,艳装勾勒出她让人浮想连翩的身材。
一个小身影从门口闪入,他捂着右臂,无视围在那名女子身旁的人群,轻车熟路走向吧台。
“一份朗姆,一份伏特加,三份百加得。”
吧台姑娘一言不发地为艾德调好。不知何时,那跳舞的女子已坐到艾德旁边,现在细看,她分明年轻至极,却化了浓妆。
“哟,艾德,你废了?”
“闭嘴,蕾切尔!”
两人丝毫不引人注目地向里间挪去,只有吧台姑娘悲哀地望向那杯没动过的酒-------“蕾切尔大姐下次换个便宜点的暗号吧Orz”
“你这个我也没办法,我又不会修。要不然你去把你的技师接过来?”
“你这里没一个人会?”艾德有些难以相信。
“……我们这里的人会接客就不错了。”蕾切尔松了松头发,“东西呢?到手沒?”
艾德阴着脸推过去一份档案。
“谢了。”蕾切尔毫不在意地收下,从抽屉中抽出一叠纸递给艾德。
艾德掂了掂分量,蕾切尔见状娇笑着说:“你指望有多少啊?”
“艾尔就拜托--------你干嘛去?”
“跳舞……来了位有身份的客人呢……”
罗伊毫不迟疑地走入那看起来与我们最年轻的国家炼金术师毫无关联的场所,抬眼便看到一位女子在跳舞,短裙翻飞,露出引人遐想的大腿。不过罗伊此时可没有那个心情去欣赏,环顾四周,发暗的灯光下没找到那个小身影。

评论
热度(20)